close
話說我看了Anna好心跟我分享的日劇【夫婦】
但是我非常蠢的淚流滿面衝回房間
原來這是部"恐怖片"啊....



早上參加一小時的敬拜+講道聚會
牧師說,去掉我們生活中的灰燼(ashes)
你可以改變過去嗎?不行嘛...那為什麼還待在過去呢?

是耶...走出來吧!




下午去逛了一下湖邊
看到許多鴨子,很悠哉。
還搖著屁股衝到湖裡嬉戲,哈,就像唐老鴨!


明天Sayaka跟Ryo就要去日本了(收留我住在他們家的牧師師母)
等他們回來時,我已經在Halls creek工作了
感謝他們這兩週的照顧
非常謝謝



對了對了
這週五就要去我期待已久的....SKYDIVE!!!
但我沒有選擇要綠影
因為我想,我在空中的臉部表情一定不怎麼好看...
即便錄了影,我應該也不想要看吧?
那就省點錢,不要錄影、相片的部份,可從400降到275元喔!
差很多吧...呵呵



晚安了

ps.昨晚終於沒有做惡夢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