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通通打包完畢了
還有時間再煮個炒米粉給Yuka&Anna當作離別禮物
早上Yuka說他有點發燒,所以我們就沒有去超市指認香菇跟米粉
但是我有把食譜寫好
還有幫他拍照,讓他可以煮給Ryo&Sayaka吃


中午吃了Anna帶回來的Pizza還有好吃的泡芙
我送了禮物給他們,自己畫的圖還有爸爸的雙變卡明信片當作紀念


時間過的很快,16天完整的雪梨日過去了
這是在澳洲旅行的休息站
我很開心卻捨不得
有一部份感傷的感覺悄悄的收了起來


Anna去Aiasn extension的聚會
Jeanne來接他
看到Andy也在車上,我跟Anna互相擁抱說台灣見
Jeanne也來跟我擁抱
Anna給了我一張大家寫好的卡片
頓時非常的感動
當下我是想哭的


回到屋子裡,Yuka看看我,他說他最不會說再見了
我想我也是...我以為這次可以離開的乾脆
但是很難,因為這裡很溫暖


時間差不多了我背起我的包包
跟Yuka掰掰,出發搭車


我沒有零錢,上車時候還被司機勸戒(不悅的)搭公車一定要自備零錢
我懶得理他,我現在在感傷中

天氣很好,跟昨天動物園得下雨天完全不一樣
到了火車站,我要去Central 但是每車都只有Sydney terminal
走了兩班,我打了電話給Anna,他沒有開機的樣子
問了一個亞洲女生,他說這是一樣的站,我哪知啊...
跳上下一班車,搖晃的坐到Central,總算鬆口氣

一路上的風景跟平常感覺很不一樣
也許以往我都跟Anna坐在上層
今天坐在下層
冷不時會被對向的來車給嚇到


在23月台轉車到國內機場
機場線的火車整個就是乾淨又漂亮
我的大包包很側目
但是,我無心管他人,只想坐下來


到機場我發現我的烏龜包實在太胖
包包的衣服拉鍊拉不起來
我在機場弄了好久,弄到我的和都趴他他的滴下來...
最後我把我的本子拿了出來、還有附在旁邊的厚重外套
解決危機
去櫃台check in
烏龜包包14公斤

進海關
幫我檢查的服務人員面帶笑容問我要去哪?

我: 達爾文


他: 你哪來的啊?


我: 台灣


他: 哦哦哦!


他: 你覺得達爾文那邊怎樣啊?(拿著個黑棒子在我包包晃來晃去)


我: 我沒去過耶...不知道呢


他: 那為什麼去呢?


我: 只想要去那邊觀光一下


他: 哦哦,渡假啊!


講完也檢查完了,可能想要緩和氣氛吧?
我的東西都很正常
所以順利通過
也許我長得就一副不打緊樣


我現在坐在第八號登機門等待中
剛剛有位溫暖的人士打電話來關心
真是感謝~






啊....沒想到,我以為我不會難過的說....
結果還是好難說個完美的再見!


今天Anna問 有沒有忘記帶東西?
本來想說,心。但覺得很矯情,算了...哈哈



希望飛行順利
等等可以在飛機上吃飛機餐
我帶的糧食要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