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到跟台灣沒有時差的西澳了

早上我很早起床
為了怕吵醒我的室友
我躡手躡腳的把大部分東西搬出房間
到客廳整理
7:15分的車子
我半小時前就到達了
但...

我每次都少做一項
就像上次的Skydive一樣

雖然提早到
但是我卻等錯邊
那是在我等待的令一邊
要穿過一個走廊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有一大堆人早就在放行李等等了
我急匆匆的走過去

司機問我去哪

我: Halls Creek

司機搖搖頭,又是不悅的,x我怎麼都會遇到....不開心的司機啊
一副就是那種,明明就有說明要提早到的怎麼現在才來的表情
幫我把烏龜包扔進比較裡面的位置

要上車時,我拿出準備好的車票單
但另位查票司機請我先去報到
(x!又來了,我又是做事只做一半,記得要去報到啊!天兵啊你??)
我心裡的os很痛苦,因為我不喜歡自己只做一半
還好報到的爺爺很好心,他穩重的"Hello"讓我覺得很受安慰

他問我有沒有行李要托運?

我正要回答,幫我放行李的司機說,我已經幫他放好了


後來上車,查票司機是先開前半場的司機
他很好心的跟我打招呼
我找到位置坐下來
心裡覺得...為什麼做事情總是少一半
我心裡默默的檢討
還是學不乖嗎?
雖然不會有真的很糟糕的後果
但是也是會讓自己不方便
那我幹麻起大早呢?
算了

我看著北澳樹枝的景色
一根根的往後跑
我想要趁現在
把心情沈澱一下
但車上的廣播非常吵鬧,我試圖睡覺睡不著
我心裡面祈禱司機趕快把音響關起來
還好後來,我們進入荒郊野外,音響收訊不良
司機就把它關起來
我這時候才聽到我的心跳聲

不過聽到心跳聲好像也怪可怕的...哈






一路上風景都一樣
有九的小時沒有收訊
但看到了無數的老鷹、還有躺在路邊的野生袋鼠
還有牛、山羊等等
覺得很熟悉
因為這就是西澳的樣子
雖然還在北邊
但是,大片大片的草原,就是讓人心曠神怡

半途我還看到因為天氣太熱而燒起來的草原呢!




查票的司機人很好
我在吃午餐(就是那個我兩天前做的煎餅)
他還過來問我: 那我的在哪?

我說你要可以吃啊~

他說 開玩笑啦~就走開了




現在,下午五點半
等一下就要開車去Halls Creek了


再四小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