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變本加厲的下
我的心有點冷掉
因為看到棚子內部都溼溼的
很想要直接回家
老娘今天不擺了!

再加上沒有塑膠透明布,雨水通通噴進來
此時心酸的心情很難形容
別攤位都好專業,遮雨布“啪“的一聲打開,就掛起來了

我已經傻住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拿起媽準備的肉鬆酥吃了起來
媽說他去找些可以用的東西
我只能自顧自的啃食
腦袋無法思考
當下只希望有個人可以幫我跑去太原路
買兩塊塑膠布來,遮風擋雨
順便擋擋我心裡的那股冷風....(自以為詩人...)


使用透明雨衣效果只能有限的維持
我想到某人可以幫忙,打電話求救之下
他樂意幫忙且毫不猶豫!太好了

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
透明塑膠布送到
我大概估算的尺寸,也是剛剛好
真是太棒了!掛好塑膠布,送走好心人~
心裡真的很感謝啊



擺攤的生意比昨天有起色
但是還是很差
可能就當作是個經驗吧?


今天跟隔壁攤也聊的頗開心的


花花綠綠的手染衣服,很有特色
通通都是自己染的
對沒錯,就是昨天才知道他是我大學學弟(科系也一樣咧!)


擺在我旁邊的攤位
色調都可以很巧的做配搭
因為我的都是黑白色系
所以不管怎樣,都會好搭配
這真好啊!


今天還遇到小鹿,跟他聊天一下,答應會寄明信片給他(從澳洲)
很開心遇到小鹿,他真是認真!


明天,老樣子,請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