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在忙碌於劇團

因為4/23號就要演出了,這次又負責舞台道具
景片、小道具、舞台佈置、輸出、還有很多有關team work的事情
說煩不煩,說累不累
但是都是很晚才到家
到家之後收收重要的mail,洗洗休息
隔天又再度回到劇場,然後繼續把工作完成

有的時候就是需要一些經驗、一些磨練、一些溝通
事情才能進行的下去
老實說,人的事情最難搞定
我表達出我的需求,對方接收到了多少?

光貼一個馬克就可以有很多種
更何況這麼大的一個團隊,要僑的事情...可多的咧...
不簡單....

 

我這次又忘記準備好我的黑衣人包
上次明明就有記得要準備一個包包
可以輕便的隨身攜帶
馬克膠、夜光膠、保護膠、刀片、剪刀、馬克筆通通都要在啊
結果又忘記了...嘖嘖...很不專業耶.....
但是想到下次,如果我又要負責舞台道具...我覺得我的老命都要沒了
舞台道具真的很辛苦啊,特別在經濟拮据的狀況下面(murmur...)
我真希望我家開銀行不是開畫室

 

明天星期三
進行倒數,然後星期六結束...就要面對整理的部份....
認了吧,這就是劇團....

 

easter_ED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