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V一起去了誠品書堆
即便那些書讓我有壓迫感(我對書都有一種莫名的壓力感...我害怕文字)
但是和好朋友在一起,總是非常的自在開心放鬆隨時隨地的愉快

我問他你最想要回到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哪個階段?
他說應該是高中吧,是一段預備他成熟的路程
我則是想要回到國中,不要選擇自學班當白老鼠
他倒是很快速的回答我,那...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耶...(意思說,高中可能就遇不到你了)

我希望好好的把學習的基礎打好,之後考個一般的普通高中
或許,我在高中的慘痛回憶,就可以抹滅

V問我,那有沒有美好的一年?
我想很久,竟然沒有想到
他說跟Bobby lee的那一年,我說,對耶!我也覺得那一年好美好
享受青春、旅行、騎車還有朋友間的玩笑與扶持
也許因為那一年我們的經歷,我們又更好了

想想,美好的一年,真的好美好!

 

IMG_3907.JPG  

 

對於過去的感情(差題很多...)
是沒有喜歡了,但可以再一下下嗎?
看到了對方跟欣賞的女生講話,還是心裡怪怪眼睛乾乾嘴巴想.......................唸??

不過,明天開始,我又要開始丟東西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