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爸爸一起吃早餐
爸爸聊聊往事
爸:小時候都參加畫畫比賽阿
每次參加都得名!
我:(認真聽)
爸:有一次我在畫畫阿,有人發現我畫的很好,
就一窩蜂的人來看,我就喔!...都沒有感覺了啦!
就隨便畫一畫就交了.結果,還是得名.
我:(驚訝貌)是喔!都亂畫阿!呵呵
爸:對壓!我都亂畫,就得名阿,可能其他人都畫的太認真了吧...
我:哈哈

爸爸說的那句話
真是妙阿
太經典啦
有的時候想要認真做一件事情
反而做不好
死板
但是
不經意的一筆
卻帶來創意

像現在我又沒有靈感啦....
可是功課也還沒有做完..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