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更把大溪地女孩畫的健美
我也想要當健美女孩兒
大印花的布
黑黑的直頭髮
再插一朵花

可惜大溪地太貴了
不然好想要去大溪地
成為大溪地女孩兒
先要飛到美國再轉機
簽證費用需要344塊台幣
辦事處只有開早上九點到十二點
短短的時間
辦好簽證可是會完成夢想呢~
一起去好嗎?

現在的我屬於大溪地
藍藍的海水與風
輕輕的淡藍海水與渡假潮流
白白的雲還有晒背的人們

我要當大溪地女孩兒
既然無法成為妮可基曼
那我情願
我是大溪地女孩兒
這種體型非我莫屬

我一定要去大溪地!
我愛大溪地!
我愛大溪地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