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我在排戲
然後大家都已經穿戲服在排戲
我的戲服是一件很漂亮的洋裝或是晚禮服
還有高跟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場景換到別的地方
我就覺得很奇怪
我一直找不到東西
後來才發現一個半小時之後就要演出了
但是我還沒有換裝,也沒有化妝
我開始尋找我的戲服還有化妝包


一路找到我們之前舊的畫室
在停車場出入口發現一組樂團在彈奏
有理博奕、鹽振揚、至德吧?我猜
有5-6人高高的在舞台上面
後面的光線讓我覺得他們很巨大
也看不太清楚是誰
只記得最前面的人拿著吉他
有點披頭散髮


我心裡想著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衝衝衝的去找戲服
但是,根本就是來不及
夢的後半段就是來不及來不及
來不及換裝
來不及化妝

很趕很趕



之後夢就醒了


剛剛查了資料
晚上做夢不代表淺眠
代表大腦健康的發展當中

所以?我的多夢睡眠,不太表淺眠囉?



我記得我的洋裝是長裙那種的
好像是紫色
有點像晚禮服
鞋子是銀色的
戲裡大家都穿很正式



我的夢通常都還蠻繽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