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並不是第一次看電影

不過

我是第一次看動畫片有覺得電影院很吵

可能有些人自認為有"預言"的能力

所以在電影的高潮中不忘記提醒大家劇情

提醒隔壁的人也許還算仁慈的行為

他會感激你該閉眼睛的時候閉上眼睛

以免看到可怕的畫面

但是

大聲的提醒全場的人

我想這就不怎麼的開心

畢竟動畫片可能沒有可怕到要閉眼睛或是漏看畫面

大家很有默契的此起彼落

"這在天堂"

"哈哈哈哈哈他會掉下去"

"哈哈命不該絕"

"哈哈哈哈又來了去找松果"

真是很多好棒的電影旁白

讓我知道整個電影的走向

好充實喔~~~~~


大人的提醒聲

讓我懷念起小朋友的哭鬧或著吵著爸爸媽媽翻譯

我是去看冰原2

提醒大家

晚上去看有很多都是大人

下午看很多小孩

看過兩次了

需要被提醒劇情的請在晚上看

需要哭鬧聲的請在下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