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們有沒有獨處的時間?
還是嚴爸問振洋說 你們要不要去走走?
後來我們去走走
他在之前說了很多在軍隊的事情
聽的很開心
但是因為真的坐夜車太累了
我一直呈現昏迷狀態
很糟糕
我一直想要清醒
但是卻沒有辦法
整個營區滿滿的都是人
大家都在聊天

忘記說了
中午
我們吃了嚴媽媽的愛心粽子
大家一人一顆
我一直期待的滷味
也在中午的時候豋場
口水直流
好好吃的滷牛肉喔~

老實說
那個五味雜陳
真的好難形容
不知道是難過還是開心
但是我知道開心一定大於難過
變胖了怎會不開心哩?
變黑了怎會不開心哩?
更像男人怎會不開心?
看在眼裡
好像
寄陌生又熟悉
哈哈
其實我也擔心嚴媽媽會不會覺得我很懶惰
因為疲憊就睡了
睡醒了就上廁所
上完廁所就去散步
散步完回來又累了
就又睡了
懇親的下半場
時在是只能用"累"來形容了
餐廳的人越來越少
大家收東西的收東西
照相的照相
雖然說不能照相
但是還是又很多人在照相
而且
長官就突如其來的跑進來宣導
說:不行照相喔!
不過ㄚ
嚴媽媽還是偷偷的....


一點45分了
嚴爸嚴媽就準備好東西
他們先去集合
彼此說再見之後
我們三個人走出餐廳
天...我依依不捨....
嗚嗚
雖然他很快就要放假了
不過
這種五味雜陳,很難過的複雜
複雜的舌尖酸酸的...
淚腺沒有發達
只有心裡的抗拒
不!我不走!
振洋說很快就要見面啦~
我說:好吧
說了再見
沒有哭喔
跟巧涵尋找我們的阿囉哈遊覽車
找到了坐進去
才2點
車子2點20才發
也沒有關係
坐著沉澱一下
其實我累了,一直都累
我打了電話給振洋說:我在車上了
他說:我正在傳簡訊給你
掛了電話
等簡訊
唉...五味雜陳...這怎說呢?
巧涵說:如果白穆先生再那麼的爽朗,我就要制止他。
我說:別血氣阿!這是他的人格特質阿!
乘客一個個的上車
首先上來的是在餐廳跟我們同桌
還跟阿兵哥完"團康"的兩位姊姊跟媽媽
再來是一對夫妻
不過那個太太發現丈夫沒有換證就出營
趕快叫他去換證
再來是一個穿著時髦的男子跟他的媽媽
還有戴著網狀帽子穿中山裝的老爺爺
後來有一家四口
老奶奶,戴遠視眼鏡的男子(似乎是奶奶的兒子,後來上車發現他換裝過)
還有一個胖胖的男子約25-6歲,也許是他們的姪子一類的,最後有一個像小姑的感覺
也許是奶奶的女兒,老奶奶昨晚一直酷酷嫂,可能冷氣太冷
接下來也是一對夫婦
再來又是一對夫婦,白穆先生及梅麵子太太
其實先來的一些人在後座
有在抱怨白穆先生的行徑
覺得洩漏公司機密有損葛人形象及榮譽
原來不只我們暗中有怒
別人也有阿~
車長來了(台灣國語先生)
點了名
換證的太太說:他去換證了!
車子往前開
剛好接到了換證先生
你以為終於要離開營區,依依不捨的心情預備醞釀著等候時機爆發嗎?
錯!!!!!!!!!!!!!!!!
2點整上車的我們
當我發現正式有維持時速60以上的車程之後
是在2小時又50分鐘之後
代表
這當中
我們都在
塞車.....
很棒的一個大塞車
完全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
已經快要四點了
好像超過了
我心想...幾點到台北阿?

上車
睡覺
一眨眼
沒有痛苦
就睡著了
全車都累垮了
白穆先生頂多跟愛麵子太太說幾句
也沒有太多的交談
我時睡時醒
睡的時候...東倒西歪
醒的時候...想著簡訊
又睡...還是東倒西歪加口水
又醒...看著腫脹的腳,不舒服
看見台南的陸地大田
風景不錯
車子穩穩的開
我又睡著了

到了泰安休息站
司機讓大家休息
我買一包小餅乾
帶到車上吃
我餓了...
吃一點充飢,到台北還久的咧
剩下的行程就很簡單
到了五股
三位時尚妹眉下了車
他們是在新中營區懇親
再來三重等等的地方
最後到了sogo
我們下了車
感覺很夢幻
終於下車了
屁股要爛了
去吃晚餐 還有豆花
結束了懇親之旅

後來有收到嚴媽的簡訊
說他們也到了

期待星期四吧~



附記:我現在眼睛超級酸痛,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