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起床
7:45 吃早點(喜瑞兒穀片+牛奶+兩片土司 everyday)
8:30 or 45 開始工作

工作內容有:
園藝、清掃家裡(吸地、洗衣、燙衣、整理廚房)、羊工作、除草(大片的牧場)、陪孩子玩耍(苦差事...)、搬石頭

10:30 休息。可以喝茶吃餅乾(通常我都喝水吃餅乾,老闆都會問我要不要喝好茶,但是我不想喝,會心悸...)
12:45 or 13:00 午飯時間 (通常是沙拉、土司、生菜、果汁或水)
14:00 繼續完成工作(在一小時或一個半當中完成,自行決定)
16:00 上網、休息
16:30 or 17:00 運動半小時(運動完畢洗澡)
17:30-18:45 準備晚餐
19:00 or 19:30 晚餐時間
20:30 回房間上網或是跟室友看DVD

看DVD 22:00 就寢
沒有看DVD 21:00 or 21:30就寢

英語方面:
通常早餐會閱讀報紙或是雜誌
跟室友聊天講話時候盡量講正確的句子
和老闆講話的時候聽不懂就問
再不懂就查字典

電話方面:
接電話的時候要先說"Hello, this is Telfer family,Candy speaking"
通常對方會批哩趴拉的說一段,如果不懂就詢問他是否要跟主人說話,
請他稍等,衝去找老闆交給他聽
聽的懂就把電話交給他要找的人
如果是推銷、要你捐獻金錢...等
就回答“我只是在這邊工作的保姆,無法決定喔~“(沒有大人在家的情況之下)

孩子方面:
Hugh(3歲):口音太重、講話講不清楚。想要聽懂要多問幾遍,外加手勢動作詢問
若是不對,他會用"NO NO!!!!!! I want ...."高分貝回應你。
對了,就會得到"Thank you"

Odette(7歲):表達非常完整,跟我講話詢問我“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Bonnie(9歲):講話快速有條理,善於欺負弟妹...阿不是...是愛護弟妹~盡量不跟他講話,他會捉弄...哈
Sophie(11歲):講話有條理、清楚、但是也很快速,喜歡問每個人一樣的問題,例如:你喜歡這道菜嗎?問五遍或是六遍
有時候他會跟我講法語,因為他會忘記Marie已經離開了,發現錯了,就會切換成英語。若我聽不懂,他會放慢速度講第二遍,
第三遍不懂,他就會放棄了。

寵物方面:
Sally&Bobby: 只需要講"Good Dog!" "Good!" "Come!"之類的非常短句。非常適合本人。
無須任何完整正確文法,就可以得到撒嬌~非常好!





以上是每日生活作息還有語言方面的網路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