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捷運回家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大約高一吧
在捷運上睡著了
穿著短短的裙子
打扮的很時髦
眼線粗到不知道他是睜著眼還是閉著眼

快要到家前
有一個怪男男上車
雖然一開始我沒有覺得怎樣
不過很多位置他都不坐
一屁股就坐在可愛妹妹旁邊
他的手就順勢的擺在妹妹的腿旁邊
我不以為意
因為
他沒有真的摸到
可是我看到妹妹的眉頭突然皺了起來
因為
那個男的很貝戈
他是偷偷地把手漸漸地靠過去
可愛妹妹的短裙真的有點短
我想是一般啦啦隊裙子的長度
他把腿收回來一點
就是調整了一下位子
那個男的更貝戈了
他也調整位置
我就在想是不是我眼花啊?
再看仔細
那男的根本就是色狼嘛!!!太貝戈了!
我看到可愛妹妹有用斜視check色狼是不是色狼
我也有用唇語跟他說“他怪怪的“想要叫他不要坐那邊
很不巧的
我要下車了
可是那個可愛妹妹超焦慮的
無法脫困 也不會拒絕 甚至也沒有要換位置
我就想要趁下車前
去拉他起來
或著偷偷告訴妹妹他是色狼
後來
還好
那個貝戈男就突然站起來
衝出車廂下車了?!
我整個就是傻眼
他的香腸嘴我很有印象
下次再讓我看到他
就給試試看!
我不會放過他!

本來要看看老柯有沒有在值班
有的話
我就直接要跟他講
老柯之前有說過 永春站那邊有什麼蹓槍俠
這超變態的!
簡直就是在虐待女性同胞的眼睛
不是好東西就不要跟大家分享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