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上看電影學英文
學得還蠻好玩的
下次我看DVD也把英文字幕打開來看好了
呵呵~不過限我看過的影片 哈

老師發音標準
不過有發現腳本並沒有完全記錄到一些台詞
還是我眼花?
但是還好啦!

就在我上課前去蹓狗的時候
發生自己把自己關在門外的慘劇
上頂樓蹓狗,很反射動作的把安全門帶上
我就被關在頂樓了,結果很不巧的是
我沒有帶手機
這時就出現妹的聲音“你這樣子來得及去上課嗎?“
喔喔喔喔 現在來不及了!!!!
真後悔沒有聽他的話
我就在強強要吃狗零食的開心打滾中
還有黃毛的舔舔中 到處焦慮的找地方出去
想著完了要遲到了
還好...(喔喔安全門對不起)...安全門有點老舊...我用個蠻力就打開了
順利的、驚魂未定的趕快把兩隻狗趕下去
裝鎮定的跟妹"Hey奪"(瑞典文:再見)
趕快出門




驚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