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刷油漆
希望牛會開心
只是鐵很難刷
都會有小洞刷不到
然後來回的刷個好幾遍
所以手就起水泡了
很痛
而且油性油漆我的手根本洗不乾淨
用特殊的洗劑還是很難洗
然後我的手臂整個就是曬黑
我跟Marie一起刷

下午完成工作
我們一起騎腳踏車
然後挑戰非常起伏的道路跟聊天
從她吃到一隻蒼蠅到她媽媽的事情
等等等等等等
現在我幾乎都隨身攜帶字典
只要我一聽不懂
我就查
她就覆述剛剛講的單字然後要我查
總之也是很有趣
但是Yannick的英文....我還是很難懂...連我都發音比他標準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