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arie跟Caro去了鎮上
Yannick早上跟Rojer&Hugh去騎越野車(流口水)
還有Bobby坐在後面


Hugh說他長大要當越野車手


真是可愛的志向~哈哈
我也想騎...
看了流口水阿!!
不公平,我不想再拿抹布了!!!(任性...哈哈)

下午陪Hugh看DVD
希望他可以睡個午覺
我就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情了
畢竟下午是我們的休息時間
因為媽媽不在,所以我就暫當保姆
誰叫他老兄,看完了刺激的冰原歷險記3依然活力旺勝
要我跟他出去踢足球...我無法...我累...哈哈
後來Yannick帶他去接Odette
他們就先自己玩了一下
(Oettet玩模擬城市、Hugh在院子吃冰淇淋)
之後4:45我們一起去清理羊屎

他們倆個可開心咧
搶著要弄羊屎

然後還吵架...因為Odette鏟了Hugh的羊屎
我想也只有農家小孩會為羊屎吵架吧?
鏟子都比Hugh高呢!




完成了羊屎工作

大約半小時
之後就回家準備吃晚飯
飯前和兩個小孩去散步
然後,Odette不停講話讓我做聽力測驗~
還不時問我,“你懂我在講什麼嗎?“
真可愛!


今天結束了~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