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帶的食物只有一盒義美的杏仁巧克力
所以我出關的速度非常之迅速
有人帶咖啡阿 或是乾糧泡麵等等
通通都要把行李箱一一打開
因為澳洲以農產為主
他們非常保護自己的農作物
不容許任何的外來“細菌“

檢查的人員要我把包包拿低
讓狗狗可以聞我的包包有沒有狗零食供牠食用
哈哈...怎麼可能?!撲...
檢查毒品啦~
之後牠就“流“了紀念品在我包包上

溼答答的,我背著走出去等Sonia

結果我非常天兵
我忘記帶Jennifer的電話(接機人)
我就只好打電話問Caro
還好問到了不然就糗了
順利的接機然後先去他家放行李、洗澡
(我跟Sonia就此暫時分別)
一路上非常美麗
很多綠綠紅紅的樹或是花


這是我的第一頓中餐
是素的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相信我!!!
不過也是有點貴啦...7塊錢澳幣(7x29)


頗大一塊的
很好吃呢!有很多人來吃這家餐廳
聽Jennifer說這家很有名
在那邊呢...忘記了!哈哈(總之是Perth citty就對了)

因為第一次到他們家
很顫驚
所以就很小心翼翼
那邊偷拍這邊偷拍
看到他的女兒,才14歲整個就是早熟樣
長得高又美麗
沒有偷拍到
我真的真的覺得她長得很漂亮!

結束晚餐Caro開車帶我回家
大約開了三小時,
接近家前的一小時用了店家的廁所,她買了一隻冰棒跟糖果
請注意那時候是9度,她客了一根冰棒
接近家前的21公里看到第一個人跟我們揮手
(此時大約八點鐘,大家都睡了~呼呼呼呼)
接近家前的15公里看到野生袋鼠亂跳一通
接近家前的10公里我們停下來看滿天星,美!
接近家前的2公里我看到亮著燈的房子
還有一些小手在亂揮(之後就知道他們都在喊: 媽咪回家了x10000000000)

見到我的室友
還有四個小孩子
還有老闆
看到我的床鋪房間
我真的很累
但是看到星星我就待在外面一下子
大約11點睡覺
等著明天的新生活~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