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都休假
家人們都出去了
他們去爺爺奶奶家
也是另一個農場
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做了一個點心當作中餐
叫做crepe
一種薄餅
裡面可以加許多醬料

這是我正在進行的薄餅



然後完成就是這樣子一張張



Marie也來作薄餅


這是我們三個人!


(左邊是Marie、中間我、右邊Yannick)



下午我看了一部影片
叫做Matilda
中文片名好像是什麼天才小魔女?
是1995年的片子了
看了幕後製作,很有趣
1995年的沒有太多電腦動畫技術
但是能夠作成如此已經很棒了~
我覺得啦!
總之就是過了很悠哉的一天
今天耳朵終於可以安靜了...


另外,HelperX有位Host寫信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他們家helpX
我還在考慮
因為Marie也收到一樣的信
我猜她寄給很多人
也是一個家庭,兩個女兒(3、6 years,四個孩子實在太多太吵啦.......i mean now)
爸爸是玻璃藝術家(很誘人...我喜歡玻璃藝術)
有小馬
然後helper住印第安人帳篷(奇妙?!)
還在考慮囉...應該先去city找份工作
但是,我的朋友,比我早過去的朋友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工作....
已經快要一個月了呢
所以,到底要找工作還是繼續helpX呢?




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