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8天
但是其實我知道日子有誤
有時候我不小心把出發日算了進去
有時候我又不小心忘記把出發日算了進去
所以加加減減....日子應該也是前前後後的吧?
有點不準...

我今天嘗試的連絡新host
但是不管怎樣都連絡不上
也沒有mail跟我確定我去的時間
我就這樣子很焦慮的邊打包,邊等電話

但是有過幾次經驗之後
我知道他們有時候不回並不是不想要回你
原因有很多
1. 漏看mail
2. 慢吞吞回覆心態
3. 沒有帶手機出門

總之,就是要自己主動的連絡
我今天打了兩通電話
還有在語音信箱留言,還聽到自己的留言害羞了一下
然後還有mail過去
終於在剛剛有了回覆
非常之好!!!
星期四的行程終於確定了
趕快去訂車票
新host會來車站接我

這是第三站囉~~


我覺得自己的速度很慢,
不管是去玩、到新地點等等都比不上其他背包們
但是沒關係,走自己的路!




緊張的時刻來臨
到底新主人會是怎樣呢???
他們完全沒有show出照片
也不知道有沒有小孩...
或是寵物等等...呵呵
星期四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