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重獲自由時間: 9:00am
搭車地點: Perth Station
車費: 15.25 AU
抵達時間: 10:45 am
抵達地點: Pinjarra


現在只知道新老闆的名字是:
Kevin & Natalie


我一直想到“女郎我最兔“裡面的Natalie
哈哈哈
有個橋段很好笑
他記名字的方式...
所以我一直想到...Natalie...哈哈哈哈哈
而且電影的翻譯也有點機車...呵呵
就不爆雷了...萬一有人沒有看過




喔對了!
今天去了銀行一趟
改了一些個人資料
行員會說中文
他看到我的戶頭,沒有開有生利息的戶頭
主動幫我開了戶頭
解釋我要怎樣用銀行轉存等等
也告訴我如果要匯錢到海外,網路比較便宜(手續費)
是個好人~真熱心~
應該是新加坡人


明年起我開戶的銀行也不收管理費
4塊前也省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