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蠻忐忑的
五點半起床準備好
臨走前燙了兩件襯衫
老闆諄諄教誨,
“如果工作不順利、廁所很髒立刻走人,不給他們第二次機會,
搭計程車到最近的車站,再坐車回家,我去車站接你“
嘿...你一定要擔心到這種程度嗎?
如果我真是這種人,我會把這份工作撐到現在嗎??哼.....我心裡冷笑



到了火車站
我還是找不到在哪邊上車
看到有個女生先問了月台在哪
趕緊跟著他
果然看到大包小包行李的乘客
我心裡安心許多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就到目的地
快到前我好想尿尿
結果聽到廣播說就快要到站了
就只好先算了...

Natalie來接我
大約十分鐘的車程到家
kevin&Dave(Kevin's Father)在工作
打了聲招呼放好東西看新環境
十一點半,早茶時間....一塊熔漿巧克力蛋糕還有茶

吃完上工
認識果園
Kevin解釋所有我之後會做的事情
認識油桃樹、百香果樹、看雞舍、魚池
除草、修灑水系統、種果樹、包裝水果、包裝水果醬等等

還蠻喜歡新環境的
但是還在繼續觀察當中
我只有很保守的先跟他們說待2-3星期


所以我現在住的地方加我有四個人
老闆、老闆娘、老闆的爸爸
老闆的兒子有時候回來,有時候住別人家
大女兒住在perth city
小女兒和奶奶去旅行孩沒有回來
環境上來說非常好
沒有吵鬧的小孩子
老爺爺Dave也非常的硬朗、健壯、開朗~(這很重要)


今天修理灑水系統,幾個壞掉的撒水器沒有滴水,用老虎鉗打開再裝回去
還有撿雞蛋,打開小窗戶看看有沒有雞蛋,有就收集起來,
要注意狐狸不要來偷吃雞
現在的雞是新買的
因為雞被狐狸吃了...
還有推牆、堆沙子等等




2010年新工作、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