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活非常的規律
早上就是六點起床
六點50分集合,老闆娘交代房間號碼
告訴我們要清潔哪些房間
七點準時工作
工作到12:30或是自己定一個進度
三十分鐘時間去吃中飯
再繼續回來工作
自己的部份做完了之後
就去幫別人的忙
有時候老闆娘會留下一個人
打掃辦公室或是他家


我們一人都至少十間房間
我是從24-34號房(30號是員工宿舍,不用做)


已經漸漸習慣了
只是聽到老闆娘高八度講話的聲音
我就很想要請他閉嘴
再不然他就是很不放心又不信任你的“親自督導“
還一直重複說 你一定要這樣子做,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

今天他說 你真的很糟糕,為什麼你把每個房間冰箱的溫度通通關起來呢?
客人的食物會壞掉

我: 我沒有喔,我並沒有去動冰箱的設定

老闆娘: 你確定?你沒動

我搖頭

老闆娘笑一笑就走掉了


他好喜歡使用“都“、“全部“、“總是“這些辭彙
他說我很糟糕的時候,我並沒有在意

他連別的員工在開車倒車,都要指導他怎樣倒車
聲音大到我在房間打掃都可以聽到他的指揮


昨天因為早餐的事情
有個新來的女生被老闆娘的男朋友罵
節私釘說你不能拿

女生說為什麼?節私釘說因為你簽的合約是只有一餐

女生說之前老闆娘說要給我三餐

節私釘說 我不在乎,反正你不能拿就對了



這裡好奇怪,越晚來的人餐數越少
最老的人有三餐(實際上只有兩餐,但基本上他們連早餐也沒有,都自己買)
我跟其他三人同時間進來,只有兩餐
最近來的一餐
是在幹嘛??

後來大家氣憤憤的回來,女生最後說 我明天要問個清楚
老實說這邊的食物大部分都是過期的
喜瑞爾很少沒有過期的
而且,節私釘一直讓我想到好萊塢電影裡面一些貪生怕死、牆頭草、好吃懶做、欺善怕惡的角色
超適合的啊!!!



今天交代完房間數,老闆娘就說,我知道你們對這件事情很困惑
現在以後我們一人一大盒麥片,還有兩公升的牛奶,這是一週的份量



希望這可以好好的持續,不要現在說這樣子,下週又是那樣子

老闆娘在講話的時候,節私釘在用他的電腦
電腦螢幕就是一個40吋的液晶電視螢幕
右手使用滑鼠一邊說 我們之前是有供應三餐啦,現在我們改了啦

我衷心祝福他的主機中毒
不過想想也沒有必要
因為澳洲的網路不發達,要中毒可能也很難.....網路速度是龜速
要下載影片音樂都要買更高的MG數
流量用完就沒得用了

昨天打掃辦公室
我還看到節私釘有在玩線上遊戲喔~~
打怪就對了蛤??哈哈哈

昨天老闆娘問我,你是要回菲律賓嗎?

我: 什麼?

老闆娘: 泰國?

我: 我從台灣來

老闆娘連我們是那個國家來的也分不清楚
他覺得亞洲都一樣吧?
一樣窮跟落後
隨便他怎樣想,那是他自己見識太小


總之,

忽略他的聲音,心裡想著賺錢
時間會過得快一點



報告完畢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